不喝水活不了

动漫最喜欢灵能百分百和一人之下

他的休憩之地

那一次张楚岚受了很重的伤,引出了神明灵,被压制下后,不愿醒来。在那一片茫茫然中,他沉默了很久。直到看到冯宝宝那一双眼睛,才清明过来。


某个午后,冯宝宝坐在电脑前看电子书,突然问起躺在床上眯午觉的张楚岚。

“张楚岚,你那次,为撒子不愿意醒来?”

“宝儿姐,怎么问这个?”张楚岚些许纳闷,他觉得宝儿姐不会去顾虑这些。

“先回答我,为撒子?”冯宝宝似乎执着于要一个答案。

“累。”张楚岚也不藏着掖着,“宝儿姐,我想你一定也同意累了就要休息这个说法,我当时,累了,想休息了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又醒过来?”

“......”张楚岚没说话。“宝儿姐,当时是我混蛋,我确实累,但是我还没到能休息的时候。”

“我还得帮你不是。”张楚岚朝冯宝宝笑笑,笑着笑着,就微微皱起眉来,然后又立刻用没事儿人的表情再看向冯宝宝。

看冯宝宝的眼睛。

就是那双眼睛,让他清醒过来。多混蛋啊,自己差点丢下她。

“累了可以休息,但不要去死,你答应过我的事情,不能说话不算数。”冯宝宝看向房子曾经被劈坏的又被装修好的墙,轻轻地说,“别不帮我撒......”

隔了那么久,冯宝宝似是随口说出的一句话,张楚岚却又一次听到了那无助的感觉。

他知道的,冯宝宝有多强大,就有多弱小。心口一紧,意识里给自己狠狠扇了两巴掌,张楚岚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,走到冯宝宝身边半蹲下去,“宝儿姐,我一定会帮你。”

“你放心,我现在清楚,累了去哪里休息了。”他看着冯宝宝歪了歪头,笑意从眼底漾开。

他看着她的眼睛。

“我只在那儿一处休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